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吴方意  图片作者:郭璐  发表时间:2023/03/07 15:38:1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凌飞

3月5日,“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周苏州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在石湖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省教育厅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吸引了208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为全校毕业生提供近8000个职位,近3600名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展位前,毕业生递上个人简历,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咨询了岗位信息、薪资待遇、工作内容及未来发展等相关情况。我校联合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在现场设置了留苏州就业、应征入伍、生涯咨询、简历门诊、出国留学、基层就业政策咨询等展位,为毕业生提供专业、贴心、细致的就业指导与服务。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2023年春招季首场大型招聘会,参会企业涵盖土木、机械、电子、材料、管理、教育等各行各业,达成初步意向近800人。接下来,学校还将常态化举办各类招聘活动,精细化提升各项管理服务,不断优化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