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纪工委、监委一行来校调研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杨龙  图片作者:崔炜  发表时间:2023/03/06 08:48:5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杨龙

3月3日,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张德高主持,校纪检监察机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张德高重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监督执纪、校内巡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区纪委监委和学校建立长期、深度的合作关系,打破校地之间的界限壁垒,依托高新区的廉政文化资源,积极开展“廉洁共建”活动,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施华在交流中介绍了区纪委监委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与学校加强交流合作的希望,充分发挥高校人力、智力资源优势,以课题研究、组织活动、资源共享等方式,在建设工程领域、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加强监督上进行合作,在干部交流锻炼和廉洁文化教育等方面加强协作。

会前,校党委书记姜朋明会见了施华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