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落实“文化兴校”,助力地方发展——我校举行艺术研究院成立仪式暨“文化兴校”战略研讨会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张一弛  图片作者:仇伟  发表时间:2023/03/02 08:34:2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仇伟

3月1日,我校举办艺术研究院成立仪式暨“文化兴校”战略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党委常委、副校长温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明珠,艺术学院领导、研究所负责人、特聘研究员及艺术名家等出席活动。成立仪式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

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莫军华致辞,姜朋明和艺术研究院院长徐惠泉共同揭牌。

姜朋明表示,艺术研究院的成立既立足于学校“文化兴校”的战略部署,也依托各位艺术名家在创作实践、学术研究等方面所具备的深厚积淀及社会影响力。艺术研究院要致力于校域文化创新,扩大品牌影响,凝聚文化力量,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成立仪式结束后,艺术研究院举办了“文化兴校”战略研讨会,由副院长崔冀文主持。徐惠泉认为,研究院可以利用学校优势,从树立学术品牌、美育育人、服务地方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与会人员就文化创新、艺术赋能等问题展开了研讨。莫军华表示,研究院要借助高水平、多元化人才队伍,打造艺术品牌,繁荣艺术创作,扩大社会影响力,促进学校文化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