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吴方意  发表时间:2023/03/01 08:37:3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徐燕华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苏教学函〔2023〕2号),我校获评“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得该项荣誉。

2022年,我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制,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其中,2022届年终去向落实率94.82%,实现连续三年稳步增长;就业市场不断开拓,就业资源开发机制持续完善;稳步推进线上线下大学生职业生涯咨询室建设,优化就业育人服务。

新的一年,学校将锐意进取,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开拓就业市场,优化就业服务,实现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学校就业育人迈上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