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风貌——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振飞  图片作者:杨向新 崔炜 徐燕华  发表时间:2023/02/20 15:59:58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杨正军

2月20日,我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启。校党委书记姜朋明、校长顾菊平等校领导分别来到石湖校区和江枫校区,深入教学一线听取开学第一课,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并对教学相关工作进行全面指导和检查。

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学生到课情况良好,精神状态饱满;校领导认真听课,详细填写听课评议表。听课后,校领导与师生亲切交流,对教师的语言教态、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与组织方式、教学效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优化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水平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是学校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学校始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把本科教学放在中心地位,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有效保障教学秩序稳定运行,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管教学”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