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2022年江苏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典型事迹材料遴选会在我校举行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可  图片作者:范慧敏  发表时间:2023/02/18 09:51:5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凌飞

2月16日下午,2022年江苏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典型事迹材料遴选会在我校举行。会议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学生工作处承办,省内15所高校专家参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致辞,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对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兄弟高校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殷雅竹就本次遴选工作提出要求。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自2010年起,每年都专门组织力量精心遴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材料,并汇编出版《青春放歌:江苏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充分展现并广泛宣传我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励志成长成才的风采,积极发挥其引导和激励作用。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励志成才教育,积极开展国奖学子风采展示系列教育活动,申报的优秀学子事迹每年均入选《青春放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