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谋划发展新格局,苏州城投集团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廖启鹏  图片作者:廖启鹏  发表时间:2023/01/17 19:23:2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1月17日上午,苏州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实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柏鉴,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和校属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姜朋明主持。

姜朋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取得成效、奋斗目标和“人才强校、开放融合、文化兴校”三大发展战略。陈实介绍了集团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双方就如何搭建合作平台,建立产学研对接机制和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互动交流。

唐柏鉴表示,希望双方共建研究院,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共同培养人才,聚焦前瞻性研究技术,解决工程领域实际问题。

陈实表示,希望双方在城市智库建设、城市智能化改造和项目衔接等方面精准对接,细化方案,早日形成框架合作协议。

姜朋明强调,校企双方应尽快达成合作意向,联合城投集团,构建前沿工程技术和城市发展研究两大平台,打造以服务城市建设者为主要对象的人才培养和提升中心,建立人才共享、科研资源共享机制,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科研优势,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