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迎新春促发展,校领导带队调研重点合作单位和知名校友企业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廖启鹏  图片作者:黄凯  发表时间:2023/01/17 08:23:1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1月16日,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带队前往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风景园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苏州市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交流校企合作理念。党委常委、副校长温波、科技产业处、发展规划处、土木学院和环境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

调研过程中,姜朋明一行相继参观了三家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成果、对外合作和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并与我校就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姜朋明指出,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加强与苏州科技大学深化合作的指示精神,紧扣学校“人才强校、开放融合、文化兴校”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校地企联动,发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服务好地方、服务好企业,以作为求地位,以思路找出路,在相关领域继续开展好产学研对接工作,深化共建科研合作,推进双创载体平台建设,助力苏州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