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陈勇  发表时间:2023/01/16 11:00:58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陈勇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结果的通知》(苏教法函〔2022〕11号),我校顾婉倩同学获省级决赛演讲比赛二等奖,高东升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2022年6月至12月,作为我校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党委宣传部、法制办公室牵头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组织在校本科生积极参加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不断推动大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走深走实。活动开展以来,全校17900余人参与“宪法卫士”2022年行动计划,参与率近90%,人均得分85分。其中,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与率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