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学习社被评为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周思颖、孙佳明  发表时间:2023/01/11 14:33:5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汪霄楠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关于命名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及线路的决定》的通知,我校文学院百川求知社被命名为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全省12所高校“青年学习社”获命名。

百川求知社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立足学科专业特色,结合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区域文化,打造《传承国粹经典增强文化自信》信仰公开课省级示范课、“江南细节”系列大赛等主题活动公开课,弘扬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提升广大青年的人文素养。

据悉,我校共建成青年学习社21个,按照“标准化、特色化、分众化、平台化、规模化”五化建设模式,通过讲座、沙龙、座谈、微视频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起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