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回顾总结明方向 踔厉奋发谋新篇——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徐燕华  图片作者:崔炜  发表时间:2023/01/10 17:15:2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徐燕华

1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姜朋明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顾菊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进行2022年工作总结。她表示,2022年,学校聚力“一号工程”,核心办学指标实现新增强;聚焦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治理保障能力经受考验,办学条件得到新改善。她指出,目前的发展态势不进则退、慢进亦退;重大的目标任务事关发展、影响全局;工作的开展推进迫在眉睫、时不我待。新的一年,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朝着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砥砺前行,奋楫争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 更加奋进的姿态和更加闪亮的成绩,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境界。

会上,顾菊平还就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工作、开学前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姜朋明表示,2022年,学校抓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守护师生健康。全校上下牢牢把握政治大年的机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发展导向、问题导向不放松,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内涵建设,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他就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心中要有事,常怀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二是身份不能忘,牢记处处身先士卒的政治担当。三是目标不能丢,紧盯事事落实见效的标准要求。他强调,要会干、巧干、 用心干,苦干、实干、拼命干,共同创造苏科大美好的明天。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推荐,开展了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