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陆秋晨  发表时间:2023/01/03 09:32:5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向珉睿

1月1日下午,学校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温波,党委组织部长何湘江、党委统战部长张兄武、发展规划处处长曹岩,学校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兄武主持。

何湘江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总体情况,解读了大会工作报告,阐述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三步走”规划、“三大战略”和“五大任务”。曹岩介绍了苏州市科研创新、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领域政策背景,重点介绍了学校与苏州市、高新区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共建项目情况。

全国政协委员宋青讲述了多年来资政建言、履职尽责的实践经历和感悟经验,表示将在“两会”期间认真履行权利和义务,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展现苏科人的风采。

温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讲政治、顾大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的重大成就,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发出苏科大声音,讲好苏科大故事;三是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本领意识,提升参政议政、履职尽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