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团干部就业帮扶工作入选团中央《基层团干部典型经验做法》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王宝、程智龙  发表时间:2022/12/30 11:04:2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宝

近日,团中央发布《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开展帮扶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做法》,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程智龙的就业帮扶典型案例成功入选,全国93所学校入围。同时,程智龙作为省内高校唯一典型帮扶代表嘉宾云端参与录制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并在线与江苏团省委书记司勇交流高校大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分享“一生一策”帮扶过程。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帮扶工作相关要求,校团委带领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聚焦我校低收入家庭毕业生群体,精心筹划、多措并举,建立“六个注重”帮扶机制,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今年全校共有35名团干部帮助56名建档立卡毕业生全部就业,成功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