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学校与张家港市开展产学研深度对接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徐树鹏  图片作者:王丰海  发表时间:2022/12/23 15:08:0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红

近日,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张家港市在氢能材料、芯片材料等新材料领域开展产学研深度对接。

中国科学院院士、材料学院唐叔贤教授和材料学院副院长杨晓刚一行前往张家港开展氢能产业调研座谈。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副市长张庆,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经开区科技人才局、产研院相关领导出席。李炳龙表示,希望苏科大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促进张家港氢能产业创新发展。唐叔贤强调了绿色氢能的重要性,展望了广阔的应用前景,提出了氢能发展的新建议和新设想。

科技产业处组织材料学院、物理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张家港市科技镇长团成果对接会——苏州科技大学专场活动”。我校从“按需零碳供能创新研究”“多巴胺试纸条与定制生化传感芯片”等方面进行了项目路演,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学校将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体系建设,秉持“科研率先融入苏州”理念,打造“多院一区”“多院一产业”“多院一部门”的跨学科服务架构,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在地方高质量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