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江苏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陆秋晨  发表时间:2022/12/02 14:59:4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向珉睿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名单,我校申报的“同心·同行”统战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成功入选。

学校依托校内外统战资源,集聚党外知识分子学科专业优势,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交流、成果展示、教育培训,发挥他们在立德树人、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形成了“一中心两基地”的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格局,“一中心”即学校艺术展示中心,“两基地”即师陶园和敬文书院。

学校将持续深入挖掘整理苏州及校园文化资源,进一步加强对统一战线成员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广泛宣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推进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