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陆炎亭  图片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表时间:2022/11/28 08:00:48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凌飞

11月24日,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各招生宣传组组长、副组长、招生联络员、学生代表等参加,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承祖主持。

招生宣传组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峰、地理科学与测绘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科,分别从队伍组建、业务培训、网格化管理、加强与生源中学的沟通联系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梅平平从招生计划概况、录取情况分析、专转本简况、讨论与思考等方面对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招生办公室主任凌飞对招生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

崔雪丽对2023年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全员招生的新格局;二是要主动讲好专业故事,提升专业吸引力;三是要有效统筹各类资源,共同助推学校招生工作。她强调,生源质量对学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对招生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讲好苏科大故事,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苏科大。

会上,崔雪丽为第四届寒假回访母校活动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并向第五届宣讲团代表授旗,启动第五届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招宣活动。

1CC8C1A5CA

16D74 F67516802 15F14105DC 18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