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科技年度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王红、于立刚  图片作者:蒋诚钢  发表时间:2022/11/21 19:31:4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红

11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科技年度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肖洋,理工科学院院长、分管科技工作副院长、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科技产业处处长范凌云主持。

科技产业处通报了今年以来我校科技工作完成情况,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相关学院汇报了科技工作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欧洲科学院院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长明对我校科技管理、项目、奖励申报和制度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鼓舞大家坚定决心、昂扬斗志,共同为学校发展倾力奉献。

肖洋对下一步科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科技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要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奋力冲刺,确保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要创新政产学研合作模式,主动服务苏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实现学校与地方、企业深度融合。四是进一步强化组织协同。要创新科研组织模式,将“有组织科研”的理念贯穿整个科研工作中去,主动服务国家、行业、产业和区域重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