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王宝  图片作者:崔炜、姚泽华  发表时间:2022/11/17 13:50:1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宝

11月16日下午,我校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石湖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开幕。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部门负责人、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胡韬相和158名正式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国歌中开幕。胡韬相代表兄弟高校研究生会致辞,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办主任孙国华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研究生组织夯实基础,将组织建设与服务同学深入结合;二是希望研究生干部勇做表率,将自我成长与担当作为有机结合;三是希望全体研究生勤学善思,将知识学习与报效祖国紧密结合。孙国华指出,全体研究生要以本次研代会的召开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国家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正式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苏州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苏州科技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和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闭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刘大闯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激昂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