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赴常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王舒  发表时间:2021/05/20 08:08:3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汲中玲

近日,副校长施琴芬率科技产业处赴常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就“破五唯”教育改革思路及举措开展相关调研。

在常州大学,施琴芬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情况及此次调研工作的主要目的。她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常州大学副校长苏旭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成绩及科研情况,围绕常州大学“科技113”“产学研114”工作理念,梳理了学校在科研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在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加友从重点学科和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及优势。王加友指出,克服“五唯”现象不仅要改变以往不合理的做法,还要建立科学的评价体系,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统筹好校内相关工作因素,同时结合学校的学科特点和人才优势,立足长远,精准施策,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施琴芬表示,江苏科技大学与苏州科技大学具有深厚的渊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调研交流会上,双方还就“破五唯”教育评价改革思路及举措、青年教师培养、知识产权管理、产学研合作及科研平台建设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