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原昕昕  图片作者:原昕昕  发表时间:2019/09/04 14:03:2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现场决赛在今年7月到8月之间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6件作品从全国的38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包雨杰、沈跃踞、张琳的大数据应用类作品《大数据-学业管理系统》获得一等奖(指导教师:陆悠、傅启明);艺术学院学生徐金鹏的数媒动漫游戏类作品《消失的蓝色》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陈卫东);艺术学院学生贾曈、柏正、陈青青、彭易鸣的微电影作品《吴门篆刻》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任颖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李虔、匡天琪、万根奕的软件应用与开发类作品《地表水质监测及水污染扩散动态分析与模拟系统》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杜景龙、张志敏);艺术学院学生宋星宇、陈思远的图形图像设计作品 "Tomorrow’s ocean"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陈卫东、胡依娜);文学院学生史晨霏、余志杭、蒋晓敏、陆萍萍、项娟的数媒设计微电影类作品《画说昆曲》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李斌)。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于2019年2月22日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8年度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列入榜中的34项竞赛之一。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2018-2022年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该赛创始于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1届52场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