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外事办来校解读高校外事管理政策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作者:赵传森  图片作者:杨向新  发表时间:2020/11/13 14:00:38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赵传森

11月12日上午,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外事管理处处长钱文华一行受邀来校就新形势下高校外事管理政策进行解读。学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单位分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负责人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崔志明主持。

崔志明表示,在近期召开的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上,教育部领导再次明确党中央对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为学校“十四五”期间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指明方向并提供政策指导。

钱文华详细解读了关于江苏省高等院校外事管理工作最新文件的起草背景、基本原则、出台过程和文件框架,并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地解读了高校因公出国审批最新要求和强化事中事后管理等方面政策,为学校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管理和科学谋划教育对外开放“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政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