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赴相城区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叶进  图片作者:叶进  发表时间:2020/12/04 09:54:3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汲中玲

近日,我校副校长施琴芬带队,会同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等单位领导及团队负责人,我校科技产业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赴苏州市相城区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相城区区委书记顾海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季晶,副区长王执晴等接待了施琴芬一行。

会前,王执晴陪同施琴芬一行参观了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江苏集萃托普索先进催化技术所、苏科思极限精测与系统控制研究所、脑机融合智能技术研究所等高新技术企业。

施琴芬介绍了苏州智慧生态研究所的筹建进展。顾海东结合相城区产业布局与发展规划,就人才政策、运行模式、产业计划、股权结构等提出了合作建议。苏州市产业技术研院院长冯翔表示,将依据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所的立项要求,全力支持推进苏州智慧生态研究所与地方板块的对接,促进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