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作为共建单位获批首批江苏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陈卫东  图片作者:陈卫东  发表时间:2020/12/11 08:16:0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仇伟

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首批认定名单的通知》(苏文旅发[2020]103号),以我校作为共建单位、苏州创建传媒展览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依托单位申报的博物馆数字孪生感知技术江苏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入选江苏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首批认定名单。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是我省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体系的组成部分,是文化和旅游领域开展科技创新、实施专项技术研发、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组织相关学术交流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其主要任务是针对文化和旅游领域重大、关键和共性科技问题,开展应用基础研究,为产业技术创新、社会发展提供服务,推动文化、旅游和科技的深度融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实验室今年首次认定,由文旅厅厅直机关和各地级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荐,经过专家评审、实地考查,省文化与旅游厅党组审核公示后发文公文,最后获得认定的共有5个实验室。

我校艺术学院依托学院学科、专业力量,科研优势,注重科研成果转化,主动出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参与地方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促进文化、旅游和科技融合发展。

26F37

24D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