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苏州科技大学上善环境科技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徐树鹏  图片作者:杨向新  发表时间:2021/01/01 08:25:2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汲中玲

12月30日上午,“苏州科技大学上善环境科技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我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庆奎、副校长施琴芬,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苏州上善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忠生、总经理陶晟以及获奖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科技产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范凌云主持。

施琴芬宣读了2019年度获奖成果名单,张庆奎和胡忠生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建芳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苏州科技大学上善环境科技奖励基金”是苏州上善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持我校科技发展,捐赠100万元设立的奖励基金。旨在奖励在水污染控制、大气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置、土壤修复、环境生态治理等方向的优秀科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