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汲中玲  图片作者:杨向新  发表时间:2021/03/30 08:19:0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汲中玲

3月2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宜江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研究生部、学科办、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副校长施琴芬主持。

施琴芬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十四五”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发展规划制定工作。她指出,规划要体现引领性,确保操作性;进一步完善科研创新机制和体系,基本形成开放协同的现代大学科研组织机制;通过建立科学规范的科研评价和激励机制,为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充分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施琴芬表示,我校将秉持“科研率先融入苏州”的理念,切实打造“一院一区一所”一体化创新架构,深度融入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通过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审核的核心目标提供有力支撑。赵宜江表示,两校在发展中存在诸多共同特点,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扬自身办学特色,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研究生部、学科办、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组织架构、建设情况及“十三五”期间取得的进展。与会人员围绕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技体制改革、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打造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