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陕西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周溢  图片作者:崔炜  发表时间:2021/04/09 10:00:3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汲中玲

4月7日下午,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王磊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科技产业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及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副校长施琴芬主持。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施琴芬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开展新技术发展研究、实现校企紧密合作、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资产经营公司、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溢汇报了学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与运行情况。

双方围绕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完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体系,为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及转化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激发高校科研人员科技创新活力和科技成果转化创业热情, 提升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有效推动大学科技园建设,提升大学科技园成果转化、创业孵化、集聚资源、培育人才和协同创新等核心功能。双方还就两校今后资源共享、互学互鉴达成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