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科技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王舒  图片作者:杨向新  发表时间:2021/04/12 15:29:2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汲中玲

4月6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科技目标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签订仪式在行政楼五三会议室举行。校长姜朋明、副校长施琴芬、科技产业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院长、分管科研院长出席了签约仪式。

施琴芬表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谋篇开局之年,科技产业处首次与相关学院以责任书的形式明确学院科研目标责任,希望学院不仅以落实基础指标为目标,更要力争超额完成,为学校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及顺利转型提供有力支撑。

科技产业处范凌云副处长(主持工作)与相关学院院长签订了2021年度科技目标责任书。

姜朋明表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科研的战略支撑作用至关重要,全面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将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重要支撑。他勉励大家以此次签订责任书为抓手,推进学校良好科研氛围的形成。他强调,责任书的签订既是压实责任,更是凝聚合力、提振信心,希望学院释放管理活力,充分激发教师潜能,力争高质量实现年度科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