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研究生部 学科办  作者:蒋晨彧  图片作者:蒋晨彧  发表时间:2021/09/17 18:04:2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二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吴健荣主持。

会上,围绕下一轮博士学位授权申报工作,相关学院负责人对学科建设近期所取得的进展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学科办结合国家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分析了下一轮申博工作可能出现的变化。与会的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就申博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姜朋明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申博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准摸底,设定更高目标。要做实做细基本条件数据,科学研判下一轮申报条件的变化,并做好相应的准备。二是进一步做强弱项,重点落实。要科学谋划,从实处入手,有举措、有成效、有突破。三是紧盯目标,全力以赴。要把申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铆足干劲,全面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