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发展中国家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技术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作者:王姗  图片作者:赵瑾  发表时间:2021/11/02 09:35:57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姗

11月1日下午,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发展中国家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技术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石湖校区环境学院A2报告厅以线上方式举行。副校长崔志明,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吴惠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费忠民、院长李勇、副院长李大鹏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吴惠芳主持。

崔志明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和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既能收获专业知识,又能与苏科大师生结下深厚友谊,为促进本国环保事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他表示,我校将加强与学员的联系,进一步拓展与学员所在国家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

学员代表、来自斯里兰卡的Lakshman介绍了自己在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感。他表示,培训班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虽然不能面对面与专家学者交流探讨,但线上的学习考察让大家在专业领域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为期21天。期间,环境学院邀请了校内外环保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在线上为学员作了学术讲座、组织了云考察。通过丰富的课程安排和考察实践,让学员了解到当今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状况和发展成就。除专业课程之外,培训内容还包括中国国情介绍、防疫经验介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