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太仓市科技局一行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王舒  图片作者:崔炜  发表时间:2021/11/06 07:00:3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汲中玲

11月3日,太仓市科技局局长万芬奇携太仓市高新区科技局、太仓市双凤镇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苏州城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我校科技产业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施琴芬主持。

施琴芬对万芬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万芬奇、太仓市高新区科技局张荣海局长、太仓市双凤镇副镇长杨镇等分别介绍了太仓市及相关板块的基本情况、产业结构及产学研合作需求。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勇介绍了相关学科的科研成果及与地方合作中取得的成效,汇报了苏州智慧生态创新产业技术研究所筹建情况及合作需求。双方围绕推进科技创新、输送高层次人才等方面探索新模式、积累新经验,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树立校地合作新样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施琴芬对太仓市给予我校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科研率先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汇聚创新资源力量,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希望通过此次洽谈积极寻求深度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高校与地方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