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王舒  图片作者:王舒  发表时间:2021/11/11 15:41:38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舒

11月9日,副校长施琴芬率科技产业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学科带头人赴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开展专题调研。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集成项目部、战略规划部、部分专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副主任景震强介绍了姑苏实验室的建设背景和意义、发展目标和愿景、建设进程与部分成果等。科技产业处范凌云副处长(主持工作)介绍了我校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方向及成果。与会双方就开展合作的领域和方式展开了热烈讨论。

施琴芬表示,希望以多种形式与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包括人才交流、资源共享等,积极探索双方良性互动的协同创新格局。景震强表示,将充分发挥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机制体制创新的有利条件,秉持开放式的建设理念,深化与苏州科技大学的合作交流,寻求在相关领域的创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