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度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李华一  发表时间:2021/11/12 14:00:4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舒

日前,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科技计划立项项目。我校共有20个项目获批立项,批准总经费420万元,立项数增长了82%,批准经费增长了24%,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崔国增老师获得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潘杨老师获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社会发展项目)。

今年,科技产业处在组织纵向科技项目申报方面科学布局,反复打磨,深入调研相关学院,组织非限项项目应报尽报,并进一步深化对高级别项目进行预申报、预评审制度,对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等限项项目请校外专家评审指导,组织预答辩,确保项目申报质量。

                                2021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