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江苏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汲中玲  图片作者:汲中玲  发表时间:2021/11/23 13:35:3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汲中玲

11月19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加友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产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由校长姜朋明主持。

会上,科技产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范凌云从组织架构、科技政策制定与修订、“十三五”科技发展情况、“十四五”指导思想与重点任务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科技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科研平台建设管理、有效推动高校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分享了开展新技术发展研究、实现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

姜朋明表示,江苏科技大学与苏州科技大学渊源深厚,合作基础深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相互借鉴,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王加友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加强校际交流,携手共促共进。

会前,江苏科技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