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作者:王英力  图片作者:蒋锦健  发表时间:2022/04/01 10:52:2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徐燕华

3月31日下午,学校2022年实验室安全工作线上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总会计师陈焕娣,实验室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相关领导,实验室主任、安全管理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分析检测中心主任兼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天寅主持。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关江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黄天寅总结了学校上年度实验室安全情况,并就实验室建设与安全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环境学院、化生学院、材料学院和电子学院相关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陈焕娣强调,实验室安全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的前提和保障,是学校教学科研和安全稳定的重中之重。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底线意识;要压实责任,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要开展自查自纠,全面补齐安全管理短板;要以安全检查为契机,形成实验室安全长效机制。学校将切实加强全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