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发展中国家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作者:王姗  图片作者:范亚男  发表时间:2022/06/30 08:47:10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姗

6月28日下午,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发展中国家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修班”线上开班典礼在石湖校区举行。副校长施琴芬、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钱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费忠民、院长李大鹏出席仪式。开班典礼由钱佳主持。

施琴芬表示,此次研修班为各国学员和中国环保领域专家搭建了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良好平台,学校将全力支持培训工作,为学员提供更优质服务。李大鹏介绍了研修班的主要教学内容和线上活动安排,希望学员们利用好此次研修机会,学有所获。

Chheng Vourchly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希望深入了解中国在循环经济领域的发展历史和先进经验技术,学以致用,服务本国相关产业的升级发展。

“发展中国家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修班”自6月28日开班至7月18日结业,是我校承办的第七十一期援外人力资源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