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王宝、薛亦丹  图片作者:崔炜  发表时间:2022/07/01 14:31:4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宝

6月30日下午,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于线上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校团委书记章鸣、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拟录用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校团委书记章鸣介绍了今年我校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录用情况。学生代表丁宇轩表示,要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王荣庆希望各位同学厚植人民情怀,做信念坚定的新青年;练就过硬本领,做创业建功的实践者;矢志艰苦奋斗,做甘于奉献的追梦人。他勉励毕业生担当有为,砥砺前行,用青春谱写充满激情和奋斗的精彩人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奏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2022年,我校共有7名学生被团中央西部计划专项录用,30名学生被团省委乡村振兴计划专项录用,录用总人数为近五年之最。自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江苏乡村振兴计划开展以来,我校已为国家有需要的地方、地区输送了270名青年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