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发展中国家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作者:王姗  图片作者:赵传森  发表时间:2022/07/19 16:17:58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姗

7月18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发展中国家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修班”线上结业典礼在石湖校区行政楼举行。副校长施琴芬、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钱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费忠民出席仪式。结业典礼由钱佳主持。

施琴芬表示,希望各位学员在各自国家的环保领域继续发光发热,成为世界各国同中国友好合作的使者,共促南南合作,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Mohamed Wassim Gaied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此次研修让大家受益匪浅,学到了中国的先进技术,同时也加深了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

本次研修班为期21天,通过专题讲座、“云参观”、主题研讨等多种形式介绍了中国在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通过国情讲座和抗疫经验分享,加深了学员对中国文化的认同,系牢了各国间的情感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