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李长明、蒋明镜教授入选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蒋诚钢、李华一  发表时间:2022/09/05 16:20:5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红

近日,全球学者库发布了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我校李长明教授、蒋明镜教授榜上有名。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长明教授名列材料与化学国内学者第59位,土木工程学院蒋明镜教授名列土木工程国内学者第38位,展现了我校材料与化学、土木工程领域科研人员的水平与实力。据悉,此次排行榜公布了全球前10万名学者名单,9044名中国学者上榜。

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依托全球学者库文献数据以及AI信息处理与数据挖掘技术,按照先进科技论文质量评估计分排名规则与方法对全球所有学科的学者近30年发表的文献进行集中处理和计算后得出。该排行榜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数据来源真实可靠并可追溯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