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向珉睿  图片作者:崔炜  发表时间:2022/09/07 14:44:18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徐燕华

9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副校长温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温波主持。

温波通报了校领导班子换届结果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对外开放办学等方面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并通报了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和第四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教学改革、服务地方、校园文化、基础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师生共同关心的民生工程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听取群众心声,不负重托,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工作职责。

姜朋明表示,希望大家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敬业奉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履职中宣传苏科大、唱响苏科大、贡献苏科大,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凝心聚力,进一步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积极作用。学校统战部门要积极做好保障工作,进一步重视、支持和关心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引导党外代表人士助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