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蒋诚钢、李华一  图片作者:范慧敏  发表时间:2022/09/14 10:02:4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红

近日,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带队来我校调研交流。郑金海受邀以“开展有组织科研,助力水利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为题作专题报告,介绍了河海大学在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打造高层次科研创新平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行业需求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经验与举措。副校长肖洋主持报告会,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各学院相关领导、师生代表等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研仪器设备共享以及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肖洋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携手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郑金海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促共进。校长办公室、科技产业处、发展规划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分析检测中心相关人员及学院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期间,校党委书记姜朋明、校长顾菊平会见了郑金海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