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申博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学科办  作者:李允超  图片作者:范慧敏、李允超  发表时间:2022/09/14 13:56:0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李允超

近日,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申博工作推进会议。党委书记姜朋明、校长顾菊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晓明,纪委书记张德高、副校长张新亚、李勇、崔雪丽,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勇主持。

学科办主任孙国华汇报了学校申博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拟申博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申博学科建设情况,人事处、财务处、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等部门负责人围绕《申博任务书》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顾菊平就申博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整合全校资源,做实做优申报条件;二要成立申博工作专班,精心打磨申报材料;三要主动作为、拓展渠道,多向相关高校和专家学习取经;四要抢抓时间、争取突破,充分利用最后时间查漏补缺、扶弱固强。

姜朋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站位;二要以问题导向,补齐短板,突出优势;三要解放思想,突破常规,整合资源。他强调,申博工作既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核心建设目标,也是学校即将要召开的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前提和迫切需要。希望全校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围绕申博这一中心目标,孜孜不倦地奋斗,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关键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