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专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作者:赵传森  发表时间:2022/09/24 09:04:32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赵传森

9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专项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勇,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土木学院、商学院、机械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钱佳主持。

会议介绍了近三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招生录取和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推进项目教学改革、提升项目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目标和举措。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扩大项目学生规模,加强国际教育学院和专业依托学院深度融合,持续推进项目内涵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勇强调,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和学院自身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重要性和示范性,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全英文授课,提升出国升学率,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层次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