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百年邮品史料展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团委  作者:陆秋晨、汪霄楠  图片作者:杨向新  发表时间:2022/10/07 17:32:03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汪霄楠

10月7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百年邮品史料展在我校图书馆九楼艺术展区开幕。副校长温波,九三学社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剑峰,九三学社苏州市委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李敏,党委统战部、宣传部、离退休党工委、团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九三学社苏州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相关领导,师生代表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章鸣主持。

谢剑峰指出,本次展览旨在学习老一辈专家学者的爱国情怀与精神风范,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广大青年在党史学习中长知识、长阅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

温波指出,营造好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子的人文情怀,对加强高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至关重要。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学校举办这次邮品史料展览,将积极推动中华优秀文化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扩大优秀文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我校青年学子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本次展览由我校党委统战部、宣传部,九三学社苏州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团委承办。所有展品由邮展发起人、九三学社社员石剑荣老师提供,展览分为五个部分,展出了与中国共产党辉煌历史相关的邮票、明信片、信函、书刊等作品百余幅。

1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