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赵建明书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科技产业处  作者:徐树鹏  图片作者:崔炜  发表时间:2022/10/12 18:12:0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红

10月12日下午,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赵建明、副局长张婷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顾菊平、副校长肖洋,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肖洋主持。

顾菊平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发展目标、地方服务等情况。她表示,近年来学校围绕苏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不断提升服务苏州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能力。学校将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举措,更深层地融入苏州地方发展。

科技产业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科技工作情况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人才政策、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创新联合体政策等情况。

赵建明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融入地方发展,大力支持学校优秀青年人才的引进、培养,围绕学校优势学科,共同探索人才培养路径;充分借助学校的技术、人才优势,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加强校企联合攻关,破解产业、行业技术难题。

肖洋指出,学校要瞄准苏州市先进产业集群,进一步凝练学校优势特色,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服务苏州高质量发展的创新高地和政产学研融合基地。

会前,校党委书记姜朋明会见了赵建明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