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新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陆秋晨  图片作者:徐燕华、邵珉、顾华杰  发表时间:2022/10/23 08:05:5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向珉睿

10月20日下午,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新、四级调研员张辉、干部处副处长丁轶军一行来校走访调研,副校长温波陪同走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兄武主持座谈交流会,学校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

杨新表示,多年来,学校发挥人才高地优势,为服务苏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本次专程走访调研,旨在加强市委统战部与地方高校交流融合,建立校地统战联盟,深化长期合作,在多领域结出更多硕果。

张兄武对杨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对苏州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尤其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学校近期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与会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内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所确定的各项战略方针政策;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将继续发挥专业所长,凝聚创新力量,融入苏州高水平产业创新集群建设中。

座谈会前,杨新一行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