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陆秋晨  图片作者:崔炜  发表时间:2022/11/01 16:55:24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向珉睿

10月3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三)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副校长温波,区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兄武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报告第六部分“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内容。各位党外代表人士畅谈了对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以及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张兄武对党委统战部近期工作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党员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党派联系交友工作安排情况;对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统战部分指标内容作了说明,并希望各民主党派和代表人士加强自身建设,重视统战理论研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实现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的“五个牢牢把握”,强调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他希望相关部门创新工作形式,加强与党外代表人士之间的联系互动,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的优势;通过设立研究平台,设置专项课题,打造学校统战工作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