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汪霄楠  图片作者:杨向新  发表时间:2022/11/03 10:16:11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汪霄楠

19FBC785681

11月2日下午,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开幕。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苏州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李雨璇,苏州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汪欣然,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和170名正式代表出席。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国歌中开幕。汪欣然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致辞,李雨璇代表市学联致辞,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崔雪丽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对各级学生组织和全体青年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勇于担当,把准航向,做厚植理想信念的表率;二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履行职责,强化作风,做倾心服务同学的表率;三是希望全体青年学生不负韶华,提升修为,做主动担当作为的表率。崔雪丽强调,全校青年学生要自觉将个人梦、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提高内在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国家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3172426981D

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浡伊同学所作的《奋楫笃行创佳绩 履践致远启新篇 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的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苏州科技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苏州科技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

17A3E

大会闭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周思颖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在随后召开的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推选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