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科要闻 >> 正文

学校在江苏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王宝、薛亦丹  发表时间:2022/11/08 13:26:09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王宝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团苏委联〔2022〕18号),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梦想小屋,以爱筑家》项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传禁毒火炬,翻时代新篇》项目、文学院《爱“星”零距离,携手共接力》项目荣获二等奖,商学院《垃圾分类,环境保护——变废为“翡”》项目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举办学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挖掘培育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强化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化建设,努力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引导学生在志愿服务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