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建领航 共促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苏高新地产举行党建联盟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乃夫  发表时间:2024/03/29 13:26:36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乃夫

3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苏高新地产举行党建联盟揭牌仪式,在组织联建、思想联促、活动联办、人才联育等方面展开合作。苏高新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平,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屈晓云,苏高新地产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晓峰,苏高新股份工联会主席戴志强,苏高新地产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丁旺,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温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治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隋爱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兆杰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期间,与会领导参观了苏高新地产党建阵地,观看了苏高新地产党建工作宣传片,就党建品牌创建、党建规范管理、党建阵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苏高新地产党总支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进行了党建联盟授牌和揭牌仪式。双方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共建思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队伍活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

此次共建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校地融合党建联盟建设,提升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能力的有力行动。学院将继续完善“青马+”党建品牌建设,不断优化“一核六翼”党建工作体系,多渠道开展合作交流,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共促共荣的共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