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社会学院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开展 “追忆英烈守初心 廉政警示存戒惧”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余栋、张士威  图片作者:戴铭惠  发表时间:2024/03/29 10:42:15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士威

3月28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共建单位在苏州烈士陵园开展“追忆英烈守初心廉政警示存戒惧”廉洁文化主题活动暨弘扬英烈文化清明祭扫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艳,狮山横塘街道横塘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伟萍,苏州烈士陵园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杨一渠以及共建单位师生员工代表80余人参加。

孟庆艳和李伟萍代表党建联盟共建单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带领师生员工们向长眠在烈士陵园的烈士墓碑敬献鲜花,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走进苏州烈士陵园廉政课堂,缅怀革命先烈李建模烈士的廉洁事迹。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镜,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文化,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